close
他是我的世界 像『太阳』
--<可以不可以>
我在他的世界 像『蝴蝶』


此刻的音乐,可以,不可以,缓缓流淌,听着丁当的声音,心,异常平静

渐行的火车,倔强的新声音,带着我,就这样,回到那个离家出走的时候

下定决心,却没有勇气,生命的感动,怒放的向日葵

不可能,再回到突然长大的那一天,盛夏的光年,逝去的时间

灵魂,是谁,我的心碎,无人知晓'

活在自己的空间,把回忆挡在外面

我的天空,只有红色蓝色的五月

思念,在天空曼延,自由,画面一幕幕重现

明白?不明白?

一支杠杆、一个支点,阿基米德撑起他的地球

一把吉他、一个支点, 依然可以撑起他们的地球

纯真,消逝,那片宁静的湖泊

长长的路上,是朋友吧,我的期待,最好是不说

丁当,十七度音域豁开去唱

于是,带我离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