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番波折,終於,在除夕夜收到了這份新年禮物...

身邊的朋友說,我已經升格為花癡了,或許在別人看來,這本浪逃不過是我花癡的又一事實...

那些細膩而小心翼翼的文字.每一個都是剖開的真實,就像海浪推擠著溫和的沙,拍打著我許久未曾觸碰的憧憬.

逃亡,曾想過一個人去旅行,沒有牽絆,沒有束縛,指腹劃過歷史的痕跡,年華如流水漸行漸遠...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也要和你逃到世界的盡頭"


耳機裏的知足在緩緩流動"如果愛上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放手...才是快樂...曾經一度用mayday的音樂來麻痹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在他們五個的peace&love裏,那些愛過的曾經,似乎都已變成鴨川冰冷的流水,刺骨,卻難以抽離.

承認自己沒有勇氣,何況是一顆子彈結束自己的生命,感動過的一首首歌曲,訴說與夢想的距離,而我的夢想,你又在哪里? 輕輕合上這本夢想的地圖,腦海儘是逃亡的痕跡... 不敢再一次開啟夢想的旅程,害怕自己深陷進去,喚起那隱藏在最深處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浪漫的逃亡...

這一次,逃亡的路上不再孤單,至少有浪逃陪伴...


ps:陳信宏,你真的很重要,藏好那個隱藏的自己,希望你快樂,不要僅僅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