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风筝飞进了天,我也忘记了你在哪里,小小的雨淋湿了我的心情.梧桐树叶飘进了风里,让那故事还能继续,看那午后的电影,陪你听听着破碎的声音,折只纸飞机划进你的梦里,敲响我挂在窗边的风铃.
天空放晴,盛下一场秋雨,印在照片的美丽风景.夕阳轻轻,描着你的背影,千纸鹤的翅膀没有温馨.我们都已张大,应该有梦想,把整个青春回忆放在手心,那个咖啡厅,剩下孤单的你还有贴着祝福的回忆.
感伤不停,阳光落进眼睛,装满了透明的玻璃瓶,吉他弦音清澈的旋律,掉进时间画下的陷阱,如果再回到那个雨季,我会想念你.不管歌声唱过了多少曾经,那棵许愿树,挂满了幸福,记录那些我们有过的幸福.

很感伤,碎裂的阳光折射的悲伤......





很美的句子,很美的幻境,輕輕讀着每一個字,自私的以為這是寫給我的,
也的確是寫給我的,可是,他知道我的感動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