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波折,終於,在除夕夜收到了這份新年禮物...

身邊的朋友說,我已經升格為花癡了,或許在別人看來,這本浪逃不過是我花癡的又一事實...

那些細膩而小心翼翼的文字.每一個都是剖開的真實,就像海浪推擠著溫和的沙,拍打著我許久未曾觸碰的憧憬.

逃亡,曾想過一個人去旅行,沒有牽絆,沒有束縛,指腹劃過歷史的痕跡,年華如流水漸行漸遠...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也要和你逃到世界的盡頭"


耳機裏的知足在緩緩流動"如果愛上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放手...才是快樂...曾經一度用mayday的音樂來麻痹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在他們五個的peace&love裏,那些愛過的曾經,似乎都已變成鴨川冰冷的流水,刺骨,卻難以抽離.

承認自己沒有勇氣,何況是一顆子彈結束自己的生命,感動過的一首首歌曲,訴說與夢想的距離,而我的夢想,你又在哪里? 輕輕合上這本夢想的地圖,腦海儘是逃亡的痕跡... 不敢再一次開啟夢想的旅程,害怕自己深陷進去,喚起那隱藏在最深處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浪漫的逃亡...

這一次,逃亡的路上不再孤單,至少有浪逃陪伴...


ps:陳信宏,你真的很重要,藏好那個隱藏的自己,希望你快樂,不要僅僅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裏...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我的世界 像『太阳』
--<�可以不可以>
我在他的世界 像『蝴蝶』


此刻的音乐,可以,不可以,缓缓流淌,听着丁当的声音,心,异常平静

渐行的火车,倔强的新声音,带着我,就这样,回到那个离家出走的时候

下定决心,却没有勇气,生命的感动,怒放的向日葵

不可能,再回到突然长大的那一天,盛夏的光年,逝去的时间

灵魂,是谁,我的心碎,无人知晓'

活在自己的空间,把回忆挡在外面

我的天空,只有红色蓝色的五月

思念,在天空曼延,自由,画面一幕幕重现

明白?不明白?

一支杠杆、一个支点,阿基米德撑起他的地球

一把吉他、一个支点, 依然可以撑起他们的地球

纯真,消逝,那片宁静的湖泊

长长的路上,是朋友吧,我的期待,最好是不说

丁当,十七度音域豁开去唱

于是,带我离家出走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听到那个倔强的女声,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
唱入了我的心里,我只是想让他明白,
却没有勇气,没有胆量,
于是,只有沉浸在明白的歌声里,
勇气,压在心底.
于是,丁当的梦开始开花,
离家出走的梦开始绽放,
她开始踏上万人的大舞台,
为自己而唱,为梦想而唱.
告别那个偷偷关上门,静静眼泪流的时候,
向日葵向着太阳,热烈的怒放着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年夏天,风筝飞进了天,我也忘记了你在哪里,小小的雨淋湿了我的心情.梧桐树叶飘进了风里,让那故事还能继续,看那午后的电影,陪你听听着破碎的声音,折只纸飞机划进你的梦里,敲响我挂在窗边的风铃.
天空放晴,盛下一场秋雨,印在照片的美丽风景.夕阳轻轻,描着你的背影,千纸鹤的翅膀没有温馨.我们都已张大,应该有梦想,把整个青春回忆放在手心,那个咖啡厅,剩下孤单的你还有贴着祝福的回忆.
感伤不停,阳光落进眼睛,装满了透明的玻璃瓶,吉他弦音清澈的旋律,掉进时间画下的陷阱,如果再回到那个雨季,我会想念你.不管歌声唱过了多少曾经,那棵许愿树,挂满了幸福,记录那些我们有过的幸福.

很感伤,碎裂的阳光折射的悲伤......





很美的句子,很美的幻境,輕輕讀着每一個字,自私的以為這是寫給我的,
也的確是寫給我的,可是,他知道我的感動么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阿信(为梁静茹--《我的另一半》写的序


她这样问我。
我愣了一下,因为我也不知道。是程度上的区别吗?喜欢到一个程度以后就自动会进位,变成所谓的爱。
喜欢是爱的暖身动作;爱我的人不要急,等我累积多一点的喜欢,我就会爱你。
或者说,爱跟喜欢本来就是两件事,爱是爱,喜欢是喜欢,直觉会帮我们做判断,你喜欢他,
或是你不喜欢他……我可能不喜欢一个人,却不知不觉中一时大意的爱上这个人。
我是男生,这种太细的分类对我来说像是一个黑洞,很难用肉眼观察,更难用已知的常识去理解。
被问及这种问题时,都像开太多应用程序的电脑,当掉。
结果,没有结论,在静茹用真诚声音跟细腻情感建筑的世界里,我继续推敲着这个难解的问题。
在我看完静茹的这本书之前,先不要问我这个问题。

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心跳加快,
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是感到开心。
站在你爱的人面前,寒冷的冬天犹如春日,
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冬天只不过是美丽的冬天。
与你爱的人双眸相碰,你脸红心跳,
与你喜欢的人目光相接,你只是微笑。
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无法表达心意,
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表达自如。
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会变得羞涩,
站在你喜欢的人目前,你就是你自己。
你不敢正式你爱的人的双眼,
你却总能自然的看着你喜欢的人的双眸微笑。
当你爱的人哭泣时,你也跟他一起哭泣,
当你喜欢的人哭泣时,你最后却只会安慰。
爱的感觉源于双眸,可能是一见钟情,无法言表,
喜欢的感觉源于语言,没有那么神秘。
所以要忘记你喜欢的人,你只要堵住耳朵,
但即使你闭上双眼,你爱的人仍然还在你心中。
......................阿信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就在這裏安叻心情的小家.
   
    不為別的,想擁有自己心情的部落

沒有人打擾,沒有人來訪

沒有人畱言

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一個我自己的領地

沒有任何的動機

沒有任何的動機

只有我自己的心情

huanxiazh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